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我们的童年 笑声盈耳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5-2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味的节日,富有爱心的各单位纷纷联合儿童福利院同孩子们一起开展庆祝活动。

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邀请福利院孩子们到“林芝市青少年科普中心”参观并免费游园,既让孩子们一饱科技成果的眼福,领略科技的奥妙,又使孩子们畅快的游玩各类游乐设备,让孩子们放飞童心。

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志愿部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赴我院开展“大手引小手”的互动活动,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分别组织绘画、舞蹈、游戏、共享大学生活等各类环节的活动,使孩子们零距离亲近“大手”,尤其通过哥哥姐姐们讲授大学生活,激发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林芝市高级技工学校同我院孩子们在院活动中心集会,校方学生用自编自演的节目举行了“关爱儿童成长加强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并赠送学习文具及衣物类,汇演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串演、即兴表演等节目,欢快的笑语响彻活动中心,孩子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