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六一”系列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6-0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圆梦微心愿6月1日下午,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带领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圆梦微心愿”党日活动,同福利院在院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结合“一对一”党员结对帮扶情况,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同福利院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如亲人般共叙情感,党员同志们询问自己的帮扶对象学习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欢快地诉说,滔滔不绝地讲述自己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幸福地生活。在福利院活动中心内,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此刻的气氛非常融洽,这样的活动,也在孩子们的节日之际,为他们送去了真切地关心,让他们幼小的心灵得到滋养,使他们时刻感受到自己是不孤单的,有人在牵挂和温暖着他们,从大家到小家,从福利院到学校,他们定会有健全的情感照顾,也一定会在从上到下的这种关怀中成人成才。

迎高考温暖助力盼未来金榜题名6月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文武代表局党组,同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一道前往林芝市第一中学、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福利院即将高三毕业的学生展开慰问,共慰问四所学校38名高三学生,送去价值四千余元的慰问品。

各学校的负责同志纷纷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学校听话懂事,孩子们也必将会在高考之后考上理想的大学。前去慰问的同志带去了局党组和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嘱托与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在高三即将毕业之际,能够放松心态、轻装上阵,用自己平时的努力考出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回报国家和社会。

孩子们异常感动,他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国家对他们的照顾和关心会永远铭记于心,会怀着感恩的心走好未来生活的每一步。

铭记党的恩情争做红色少年6月1日上午,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教育局、少先队林芝市工作委员会在工布公园举办“铭记党的恩情争做红色少年”主题党日活动,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格尼群培带队参加,活动中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美丽的工布》,孩子们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他们的表演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民政局通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既锻炼了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党性,又拉近了每位党员和福利院孩子们的感情,真正体现了民政系统“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宗旨,把党和国家的民族融合、民族团结的精神贯彻到实践当中,让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幸福茁壮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