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全力做好“5·20”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5-2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每年的5月20日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今年5月20日恰逢星期六,非法定工作日,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全市民政系统提前筹划研判精心组织,采取提前发布等方式公告“5·20”当天为“爱”加班,满足广大新人对“5·20”爱情寓意的追求为新人们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婚姻登记服务

为迎接婚姻登记“高峰期”,全市婚姻登记机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登记窗口、宣誓大厅,新人们提供简易颁证仪式,营造舒适、温馨充满爱意的婚姻登记环境让婚姻登记服务更暖心据统计,5·20当,全市7个婚姻登记机构共计办理结婚登记51,有效满足了新人们的登记需求。今后,市民政局将持续聚焦群众所需,着力推进移风易俗,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